如果要追朔2008年到機械鍵盤戰爭,那我想7G跟技嘉K8000那年打得很火熱,7G強調的是超威手托裝上去氣勢加1000一點都不唬爛,雖然材質有點硬讓我有點失望,而技嘉K8000強調的是巨集功能,主打地表首款結合巨集跟機械軸的電競鍵盤,那為何我要打亡者呢,而不是王者Orz?SteelSeries 7G至今依然熱銷前一陣子我要買還都找不到貨源這把才是現今鍵王,而技嘉的K8000已經是亡者了,因為已經停售,小弟我過年心血來潮想到這把趕快到網路上發徵求文章,前幾天還在失落說怎沒人賣每個二手有拍賣機制的網站都找了就是找不到,真的是崩潰了,直到今天終於收到一封來自天堂的信件,喔不~~有人要賣我了我超興奮兼感動,那就來二手開箱吧我真是很愛廢話。

▼我也懶得整理環境拍了,就到我的蘋果桌拍一拍就好


▼這把的搶眼特色就是在於橘色的巨集鍵,也提供的WASD橘色可換鍵


▼橘色的鍵帽真的是很特別,還好賣家有找到不然我會哭泣XD,而且橘色還是粉彩的漆,亮晶晶的


▼可分離式的訊號線採用USB TYPE B,我是滿喜歡這個FEATURE可惜這設計很容易造成接觸不良,這把現在就有一點這樣的問題,右側提供一組USB HUB


▼左側是3.5mm音訊輸出孔(支援兩聲道)以及麥克風輸入孔


▼好熟悉的多媒體設定鍵,跟KBTALKING一樣的設計,可以鎖住左邊WIN鍵的鎖鍵,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常常有時候也是需要用到WIN鍵


▼帶燈鍵帽也是我愛的特色之一,均採用橘色燈,並且這把為黑軸我相信大家都應該滿清楚的




▼巨集ESC上為PROFILE組選擇,這鈕只調三組,進入軟體可以調幾十組,並且燈還會有2個一組亮的顯示,巨集我是覺得直接連結FUNCTION有可能會誤按,在遊戲中FUNCTION鍵也滿常被設定的,分開一點我想會是比較好的設計


▼在K8000的年代,技嘉電競的MARK是GHOST鬼魂的樣式,K8100就變成了AIVIA比較有時尚感!?


▼真的會電競選手著想所以有付一個背帶(當然現在有不少廠商都出電競背包,甚至某韓廠的包還贊助某群選手不少個),這款是可以側背的還有減壓的設計,不管配色跟使用方法,跟我的羽球包好像阿XD


▼K8000時代的MARK設計


▼左右側設置,大L型ENTER鍵短BS



▼上了技嘉的鐵標MARK,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台灣PORTER的人形標XDDD


▼這設計好棒,即使你拉鍊懶得拉還可以用魔術貼黏起來方便又快速(我曾經看過攝影的朋友因為換鏡頭很急著拍照,忘記拉拉鍊跑來跑去鏡頭就餔通跳出來了,跳出來的鏡頭是一去不返的阿阿阿阿)


▼鍵帽還有附送灰色的


總結:
就是一把已逝的亡者鍵盤,很可惜希望下次技嘉再出一把更棒的機械軸鍵盤,而這把的AP軟體雖然很簡單但是設計上比K8100的美觀太多了,K8100的AP有倒退嚕的感覺Orz,至於優點缺點我想已經不是重點因為沒賣了,就簡單的開箱一下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