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需要幾張滑鼠墊,我想大概幾張就夠用了啦XD,只是小弟有收集滑鼠、鼠墊、鍵盤的癖好而已,說到這款地表最豪華的滑鼠墊真是一點都沒用錯形容詞,一般來說最常見的鼠墊由布質、塑膠類,甚至玻璃,不過這款是使用比較少見的金屬材質鋁配上噴細噴砂表面

▼一早就收到RAZER全套(還差一隻耳機嗚嗚嗚我要Linda戴的那款ORCA啦)


▼這次主角是無敵巨甲Ironclad而NAGA真是一款讓我跌破眼鏡的滑鼠下次再介紹


▼這款滑鼠墊加上包裝整個就比那把三齒巨熊鍵盤還要重阿真是誇張,所以我才說他是地表最豪華的滑鼠墊


▼Razer Ironclad中文名稱為無敵巨甲


▼三個特色:超滑順的噴砂處理 SPEED 表面,堅固的一體式結構格外持久耐用,超大的滑動區域


▼因為保護殼跟外包裝太密合,所以有個紙條包裝拉出保護殼


▼地表最豪華鼠墊當之無愧,用了黑色塑膠保護殼,難怪讓我覺得很有份量的一張鼠墊


▼打開後…..內裝還有海棉層保護整個就超豪華的阿


▼鼠墊拿開後底下是貼紙,產品說明書,Razer產品宣傳冊


▼鋁面細噴砂處理,並且有淡淡的墨綠色,尺寸為320 mm (長) x 270mm (寬) x 2.5mm (高)


▼背面很多顆防滑橡膠,真的非常的穩


▼每顆都是六角形


▼2.5mm的厚度


▼用微距鏡對焦Razer LOGO可以看出表現是非常非常細的噴砂處理


▼搭配NAGA滑鼠比例圖



總結手感:
這張的手感非常的奇妙,一開始會以為他有塑膠硬墊般的滑勁加上尾勁,結果仔細品味卻沒有塑膠墊那般的毫無阻力,但是又沒有控制布墊的阻力但是卻比他還要滑,也比一般速度板(編織極密)的布墊在滑一點點,總之是一款介於布墊跟塑膠墊的感受,不帶有塑膠墊的尾勁但卻有接近塑膠墊的滑感,在微移時也帶有一點點控制布墊的阻力感覺。
另外硬度的關係相對的對於鼠貼的耗損度一定會比較高一點,再來就是寒流來的話可能會比較冷一點XD,當然這也是相對的在夏天也能感受較清涼的感受,對於有手汗困擾的玩家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總之這塊鼠墊帶給我一種全新的感受,就如同上面所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