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無聊假日又剛好朋友要約去資展,那就GO吧前一天在鋪浪大家都已經講好要什麼時候哪裡集合,都講好了也約好了…..,誰知道我犯賤到早上七點才睡覺,約好早上十一點集合的Orz,我就不小心睡過頭放槍了(淚),睡到下午一點半還是去拜拜吧…..,其實反正也無聊就去看看吧(看看星海妹跟lemel妹在不在XD),沒啦其實要去繼續給VE276Q毒一下,那天沒有看仔細因為找到華碩的LCD攤位已經五點多了。


我還滿喜歡世貿一館的電梯,跟朋友聊天聊一聊看到這個景不錯就SHOT下來。


首先先去看看最近很夯的星海妹,結果他今天的位子是在右後方裡面一點Orz,今天看到很奇怪的現象,可能asus的螢幕背後mark不大,所以今天直接貼一個大大的ASUS看板在LCD後方XDD。



今天晚上回來就看到Mobile01兩篇關於VX2739WM的開箱文,其實這個價格恩….我會想買VE276Q Orz,反應時間再快本身螢幕更新受限其實無法發揮他號稱的反應時間。



Samsung這次螢幕還是以外觀為主軸,還有一台廣色域的TN以及F2380非TN可旋轉機種,我還是對BX2X50系列的水晶雞爪腳座比較喜愛一點QQ。


BenQ今天的人潮也都還OK,據在隔壁LG的朋友表示,這次LG跟BenQ的位子不是很好,ViewSonic反而是這次賣比較好的一家,而BenQ這次的產品線也幾乎往LED背光的 LCD TV為主軸,不像其他家可以打3D Vision Surround和Eyefinity等多螢幕和3D螢幕的主題。


LG這次可能攤位比較小加偏僻了點,去支援的朋友表示賣的不是很好Orz,不過全場他家也有3D Vision Surround的3螢幕3D賽車椅可以體驗想玩玩看的朋友快趁明天去玩玩看吧。




華碩的人員都在介紹VG236H 3D Vision Surround,而旁邊這台我最有興趣的VE276Q整個被他們冷若了…..,沒辦法畢竟多螢幕3D可以體驗還是比較有噱頭
,第一天去問的時候另外一邊的經銷商跟我講VE246H沒貨Orz,包括欣亞那邊也是跟我說沒貨,只有台北某河經銷商跟我講有貨而已真的很奇怪。


奇美的位子也不是很好加上他們家的LCD都在主打LED背光,目前LCD這邊大家的討論焦點幾乎都在3D和多螢幕體驗,只要擺上可以讓大家玩的話幾乎就會有人潮,不過他們家的ShowGirl穿著滿典雅的,我有拍一張XD。



跑去找去支援ASUS筆電區的朋友,他剛好賣出一台結果有送星海跟華碩聯名的紙袋天阿…..去那麼多天其實我連一個都沒搶到Orz,似乎每年blizzard的遊戲機乎都會跟華碩做合作,比如三年前的WOW也有跟到華碩的筆電我記得是A開頭的,今年的星海爭霸二看到廣告也是華碩A系列的筆電,另外還會看到隨處可見的華碩竹子機,不管信義區的某個位子阿,新天地外面的櫥窗櫃裡面阿,捷運….等等,都可以看到華碩筆電竹子機的廣告Orz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主要去的目的是看VE276Q價格問朋友是11700價格不太能殺XD,不過看到PIP跟DP就….心動了XDD,有閒錢的話我滿想上一台的就是了,為了多螢幕!!!!明天就最後一天了朋友也說價格上面今天已經開始有亂殺的跡象,明天有空的話就去逛逛看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