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生失心瘋就上網拍買買鞋子、衣服,那我想我的失心瘋也是上上網亂買一推有的沒的3C產品、機身、鏡頭、閃燈、甚至我更愛買家具,有時候都覺得自己不是松鼠是蜈蚣自以為有很多隻手可以控制很多把鍵盤跟滑鼠XDD,好啦廢話太多了,這次真的是無聊看看網拍,只要我手上有多餘的錢沒有會讓它多存活幾天的可能,下定了白DUCKY還不夠!!!看到X6還不錯很早之前就想買來玩了有背光又有可拆卸的數字鍵盤,剛好拍賣又有人在標價無聊就下標就給我標到了,當然在我眼裡鍵盤不是只有機械軸跟RF,其實我也滿喜歡玩薄膜或剪刀腳的鍵盤只要是觸底感明確就是把好鍵盤

▼竟然是遊戲專用當然來跟幾款遊戲合拍一下


▼免不淑的也要來跟幾款電競的薄膜來PK一下阿


▼技嘉K8100表示我也要入鏡!!!勿忘我!!!!


▼水火不容的蘋果周邊也要入鏡一下,這根本是一場大亂鬥Orz


▼大亂鬥完了就來開箱了,彩盒是完全無法看到鍵盤面貌的包裝,打開後是一盒紙箱裝


▼打開之後上面是說明書、驅動光碟,下面就是分離的鍵盤,數字鍵在上方


▼可左右裝卸或者不裝的數字鍵盤,這可是X6讓我想要玩的唯一一點,實在很想看看到底拆卸的數字鍵實用性如何


▼左右所使用的接頭都不是USB是特製的



▼數字鍵盤特色二就是有小算盤快速呼叫鍵,非常實用


▼鍵盤本體不裝數字鍵盤就變成標準的80%鍵盤可是有含左邊的巨鍵一排,手托也是一體成形的不可單獨拆卸


▼背面採用四個防滑軟墊,並且不可調高低因為沒有立腳設計,小缺點之一


▼背面大大的警告如果使用起來不舒服請就醫或休息


▼鍵盤中間部分都是採用鏡面設計滿美觀的,缺點就是沾指紋或者硬度不足的材質也滿麻煩的


▼左上角ESC跟F1、~、1、巨集鍵相對位子


▼1|2巨集鍵的切換鈕,可以看到總共有12巨集不過只有6個鍵所以靠這件來切換


▼右半部的設置,一字ENTER、長BS鍵、橫六塊肌


▼最上排的按鈕功能(從左到右),WINDOS遊戲總管呼叫鈕按一下可以打開WINDOW遊戲總管視窗,第二個是Keep Runing也就是按一下這個鍵在按下一個鍵放開,就會一直執行你剛剛按的那個鍵一直輸出那個鍵而你不需要按住,第三個是巨集錄製鈕不多介紹了,第四個為巨集PROFILE選擇有1~3組


▼來到右上半部就都為多媒體控制鍵,兩顆轉鈕的設計很棒,而左邊的是背光亮度設定的轉鈕,此顆轉鈕只有270度可旋轉並且背光可以全關,右邊是音量轉鈕是屬於無段落式的轉3度差不多可以控制5%的音量大小,並且為360度*N無限制可懸範圍的轉鈕


▼USB插頭被包了一個指示,請先安裝軟體XD才可以插上它


▼線上也有一個健康警告,可見得微軟很注重大家的健康!?


▼無鍍金的USB插頭與塑膠包皮線


▼鍵帽塑膠感太重


▼方型支持的設計,鍵入感OK觸底明確感也及格。


▼底部為乳白可透光塑膠


▼背光為紅色


▼但是巨集鍵的地方是橘色的背光


▼數字鍵盤插上也可以發光,可以看到數字鍵盤每顆鍵帽下還可以設置成巨集鍵,但是必須要到軟體才可以轉換成巨集鍵模式,變換的時候也會同時變成橘色的背光


▼而鍵盤本體的差巢除了插頭以外還有兩顆磁鐵,在安裝時很快就可以對準吸入


▼好玩的地方是驅動光碟竟然有MAC的!!!安裝到我的MACBOOK PRO也可以啟動真是太神奇了XDD(兩公司不是超級競爭對手嗎XDD)




接下來看看軟體介面
▼介面果然就是MS風格,下面紅框框的啟動巨集鍵台就是把數字鍵盤全部改成巨集鍵使用,我找很久才找到從這裡啟動Orz,並且轉換後S13的設定字體才會變成黑色,沒啟動前都是暗灰色


▼巨集的設定,可以自己錄製的巨集或者命令清單、開啟程式的選擇


▼錄製巨集的介面


▼命令清單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拿來當多媒體鍵盤使用也滿強悍的


▼開啟程式選擇的介面


▼當然MS出品的鍵盤也很多可以從一個驅動選擇很多不同的鍵盤使用


▼用轉鈕調整音量也會有提示條出現



優點:
1.鍵入感順暢、觸底感明確,算是很及格的薄膜鍵盤
2.有背光並且可以調整亮度
3.價格滿漂亮的大約一千八左右就可以入手
4.可分離的數字鍵盤設計,對於空間需求或者不需要數字鍵盤的電玩家而言滿實用的
5.巨集鍵多,並且拿來當多媒體鍵盤也很OK


缺點:
1.鍵帽材質非常的塑膠感
2.不可調高低
3.把數字鍵盤組合起來不是很牢固,雖然有磁碟吸住但是移動還是會搖
4.AP介面很不炫
5.F1~F12的鍵帽太寬,44分離的距離不大

總結:
就是一把可玩的鍵盤,因為可分離的數字鍵太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