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就”謀流”耶(小a斯的廣告我非常清楚他無聊台語講成謀流,我快笑爆了XD真是太搞笑了),所以就買一推東西來犒賞自己Orz壓力太大了~~我需要發洩,當然標題就是三缺一就是缺一家電競鍵盤阿阿阿阿

▼三家擺在一起整個威力四射阿阿阿


▼三a康己雷


▼這是前幾天買的二手玩具RAZER 黑寡婦 black widow,全鏡面式(而且不是硬度高的= =)買之前還被朋友認為應該是ione代工喔不~~,產地確實在mic


▼SteelSeries 7G現今電競鍵王不過今年應該會被拿下這個頭銜,手托部分因為桌子高低關係又沒注意就沒卡好,他本身是很密的


▼Tt esport MEGA G1,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之前就有開箱文了


▼黑寡婦採用鏡平面透光燈


▼7G是白燈採用白燈帽當然其實很亮但是打閃燈的關係所以看不出來


▼MEKA G1也是紅燈帽也是很亮


▼黑寡婦手托部分很虛,但是他可以兩節高度調整,立腳有防滑設置


▼7G手托是全世界最威的,我愛就是因為他的手托整個氣勢都來了,出去比賽帶他真的很有氣勢(但是根本很少人用7G連SEN都寧願用6GV2,當然有八卦就不詳細亂爆了)


▼MEKA G1手托算普通,也是兩節高度可調,但站立時立腳無防滑裝置




That’s All. 喔沒啦其實我懶得拍照了,剩下就用文字說明

軸:
7G跟MEKA G1都採用黑軸,但實際上手感卻真的有差異性,主要原因當然來自於鍵帽材質不同,所以打字的時候觸底聲也就不近相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EKA的手感,7G的手托氣勢感
唯一不同就是黑寡婦採用是青軸部分,青軸是大部分人喜歡的手感喀嚓喀嚓的爽度真的加分,但是就像之前有些人的疑慮用慣的黑軸,突然用青軸很怕一開始無法習慣,但是青軸確實真的很爽快啦,嘎差嘎差嘎差嘎差愉快度一百


長鍵解決方式:
MEKA G1跟黑寡婦都採用平衡感的方式,但是….黑寡婦的空白鍵平衡桿我拆下來很傻眼他竟然是硬卡的…桿都歪了

7G採用是衛星軸
其實我是覺得都差不多用最邊邊敲擊都很穩定,不會不好壓或回彈問題就OK

ENTER:
MEKA G1跟黑寡婦都是一字ENTER,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字型的因為從以前就習慣一字到現在而且”\”常常裝可愛打>\\\<用7G(採用逆L)就會一直打到ENTER送出就變成”>”加上7G的BACKSPACE變成單英文鍵大小也需要一段時間習慣,這方面其實看ZOWIE那把其實有不錯的解決方案

N-KEY:
7G跟MEKA G1都有N-KEY(需轉成PS2插頭),黑寡婦沒有= =

1000MHZ反映速度:
7G沒有只有125MHZ,黑寡婦跟MEKA G1有

WIN鍵解決方案:
MEKA G1跟7G都把左邊的WIN鍵改成Fn組合鍵,黑寡婦右邊win鍵改成fn鍵並搭配f11可以鎖左邊win鍵使用,我是比較喜歡黑寡婦的設置,左邊win鍵常常打遊戲觸發真的很不爽,但是平常文書上網使用常常需要win鍵加快作業上的效率

多媒體音樂控制鍵:
全部採用fn組合鍵搭配f1~f12

巨集鍵:
只有黑寡婦才有,設置在最左邊並且也是青軸,並且還有所謂的marco鍵設置,搭配右fn+右alt(搭配fn為marco設置),可以設定你想要的組合鍵鍵盤上的任何一鍵均可,簡單使用方法:
第一下按fn+alt:啟動marco設置
第二下你想要的搭配組合鍵:比如最常用的ctrl+alt+z為PS回復的動作,就按下CTRL+ALT+Z
第三下再度按FN+ALT:為取消設置組合並且開啟要設定這組合的MARCO鍵
第四下按你想設定這組合的MARCO鍵:當然隨便你設定某個鍵均可,就假設設定成Q就是這組合的MARCO鍵
之後就結束的,如果要詳細的請自行看英文說明書我也是從這看學的
當然從此之後Q鍵就變成MARCO鍵要取消就重新上面的部分在第二下的時候單按Q鍵就好
心得:這個MARCO不好用因為太慢執行了

字體:
MEKA G1久了會變黑黃最後很有可能變成黑同刻,黑寡婦是字體太詭異純英打有時候我自己都會看不清楚= =

以上就這樣ZOWIE那把啥時會買我也不清楚,現在是有錢但是看到純白DUCKY!!!!我整個就心花怒放,純白控不買對不起自己,當然最後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產品, 選擇產品:擇你所想要的優點,犧牲掉你不在意的缺點。只有你不適合的產品,沒有不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