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最近這一台可翻轉180度變成平板電腦並且支援單點觸控

似乎已經變成很多人的話題了Orz

最近其實大學生了沒也一直出現這台的蹤影

這台變態的地方就是重量一公斤有找

不過相對犧牲的效能和尺寸是跑不掉的

但是對於文書使用者卻是綽綽有餘

獨家軟體TouchSuite

看來噱頭十足

以下影片不想看可跳過XD

http://www.youtube.com/v/hGDljqgLtFU&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白色控的我真的會受不了(/‵′)/~ ╧╧

 

▽Eee PC 觸控系列的烙印(如果真的要找華碩的傳承元素絕對離不開髮絲紋和皮革當然我最愛的是櫻花妹羞>\\<)

 

▽簡易的狀態指示燈(平板電腦兩邊都要做才能清楚看到)

 

▽小白借我立一下你要是給我趴下去我就GG了

 

▽與電池一體成型,只能動記憶體刀了

 

▽右置網路孔以及音訊(如果是用耳機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前置音效孔Orz)

 

▽後拉的dsub影像輸出這樣比較好理線而且通常後置比較順(所謂眼不見為淨Orz)

 

▽金屬無刻左右鍵以及金屬表面觸控面板(從900就改成這樣了,老媽:我的701也要金屬啦~)

 

▽我要打開它了>\\\<

 

 

▽開機鈕在面板左下方很少見的設計,可能是平板電腦的關係

 

 

▽螢幕右下方也有比較詳細的LED狀態燈

 

 

 

▽只能左轉一百八十度喔,如果你要強制右轉變成兩台我也沒辦法﹨(╯▽╰)∕

 

 

▽要翻了嗎要翻了嗎(圖片好像不是....T91耶)

 

 

▽我躺平了,來吧~~用筆戳我

 

 

▽顆顆我要掏出我的30CM..........觸控筆戳你

 

 

▽哈囉大家好  我  們   是   EEE~~~~~~

 

▽自從九百之後就變成兩段式變壓器,我比較喜歡插頭加變壓器單段式Orz

 

 

 

▽好吧我們來問問馬來西亞來的朋友試玩的結果如何!?

 

 

▽美賣喔~老闆我要定十台!!!!

 

 

▽順便買咖asus collection後背包扛十台t91回馬國過年

 

 

 

官網詳細規格就自己去看吧我懶得一一介紹了

http://tw.asus.com/product.aspx?P_ID=qdwslBLhhfuw43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