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了….,這十二年有的人已經成家立業,甚至生了小孩可能都已經十二歲了,星海二終於出生了,星海二比阿婆生子還要拼,本來我只是心情差想去買個啤酒喝誰知道!!!!竟然便利商店裡面已經上架了!!!我晚上還在想說到底要怎入手,3C賣場會馬上進貨上架嗎?等等的疑惑,結果我只是剛剛半夜三點去買個啤酒就看到祂了!!對就是祂!!!趕快來開吧12年的期待12年的等待12年的苦等,比等一個喜歡的女生還要還要久(我絕對不會說我買啤酒是為了女….)。

▼喔不…..我看啤酒也不用喝了專心開箱比較實在


▼拿到桌上準備對他動刀(桌上5顆12CM風扇是我的電風扇Orz我窮買不起電風扇只能拿這吹淚)


▼你準備好換顯示卡了嗎!!??這包可能都會把這幾張壓爆


▼喔不…就是這個英文字母我的天阿剛好11個等了12年淚


▼1950暢遊包,目前也有99的安裝包可以買


▼我準備好進入了進入~~~三等兵Vic報到


▼自由之翼展翅翱翔吧


▼正面採用活頁式的可以打開體驗他的震撼~


▼活頁再活頁四面


▼我想開祂包已經等了十二年!!!!!


▼內容物兩張免費7小時或者14天體驗卷,使用說明書,安裝DVD,便利條一本


▼看到我都哭了….


▼阿序號勒!!!??原來在後面XDD



顆顆開箱完睽違十二年真的等不了十二個小時的等待,看到就馬上拉一個回家喔耶~~。


發送網 http://www.facebook.com/FaSo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