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MB882SP-1S-2B轉接盒2.5吋轉3.5吋,這次就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基本上會想開這款主要是我USB孔插很多周邊都不夠用,加上主機裝上了之前介紹過的MB973SP-B硬碟抽取盒2*5.25吋轉3*3.5吋,所以不想浪費USB孔,配合SATA並開啟AHCI熱插拔,這樣我2.5吋硬碟就可以隨時抽取享受SATA速度,不需要再購買USB 3.0外接盒(其實我是有但是又不想浪費USB插槽),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產品。


▼標準又簡單的外觀,上蓋有開啟上蓋放置硬碟的指示方向,以及符合拇指凹槽


▼左右兩側都有標準3.5吋硬碟架裸絲鎖孔


▼底部也有鎖孔


▼另外也有散熱孔的設計


▼有一個旋轉片方便你取出硬碟


▼安裝2.5吋SSD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丟進我的MB973SP-B硬碟抽取盒內,這款的好處還有斷電開關(圖中左側藍燈可開關電源),這樣會讓我感覺更安心抽取







總結:
這款有幾個缺點就是安裝硬碟的時候,上蓋的指示很不清楚比如要裝回上蓋只有蝕刻的三角圖形加上原型點對應位子,而且安裝錯方向你也會不知道,在安裝硬碟指示應該要再加強,不過其他優點就如同我所說的這款可以跟自家的產品整合使用算是滿不錯的,加上大家應該有看到硬碟是使用SATA 6G的SSD,雖然兩款產品規格都寫只支援到SATA 3G,但是實際測試裝到SATA 6G的主機SATA配合SATA 6G SSD,速度上面也能跑到SATA 6G的速度,但感覺上不是很踏實所以還是換回SATA 3G畢竟我是要給轉速硬碟使用的,總結就如同前言所說針對沒USB 3.0的主機板玩家,加上也有購買或需要硬碟抽取盒的使用者,算是滿實用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