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的主機板一直以來都是整合性很高、很頃聽市場面需求而去設計,這次ASUS P8Z68-V因為價格上算是最實惠的,所以我就挑了這片來寫,當然最近在學影片特效所以這次就用影片介紹吧。

▼請連結到這裡觀看開箱介紹影片,AI SUITE II軟體快速帶過,有興趣的朋友不管是規格或者軟體都可以用1080P觀看按暫停觀賞細節


●備註:
1.背板I/O Port還有HDMI輸出,影片中失誤忘記打上
2.支援Nvidia SLI以及CrossFirX雙顯卡輸出
3.支援Virtu以及IntelR Smart Response
4.擁有UEFI BIOS圖形化BIOS(可用滑鼠點擊選擇)




●AI SUITE II 集所有華碩獨家功能程式於一體的軟體,特別介紹BT GO!因為我個人滿愛這功能的

▼AI SUITE II集合了所有軟體在一隻程式內,安裝也是只要安裝AI SUITE II就好,並且就像很多筆電內建的獨家程式一樣,一開始顯示是BAR的造型


▼BT GO 首先先打開BT GO!,再到藍芽裝置連結裝置


▼手上只有iPhone做為測試,IOS的支援度本身就被限制住了如果是Andoird系統,底下的很多功能幾乎都可以被釋放


▼BT Turbo Remote,可以用手機來操控主機,最早是ROG的系列首先推出


▼在使用前先到IOS的APP STORE(或者桌機上的ITUNE STORE)搜尋ASUS,就會看到有ASUS WebStorage(網路儲存空間),ROG iDirect,以及這次要使用的BT Turbo Remote


▼安裝即可


▼APP抓下來之後為中文,不過我連線一直失敗Orz就無法多介紹了,Andoird也有此軟體請自行蒐尋安裝


▼Music Player功能,這功能我很喜歡,可以讓iPhone透過藍芽輸出音效,然後再從主機連結的音響喇叭輸出音樂,可用iPhone內的軟體做播放選擇,也可以到桌機上跳出的音源控制器調整,不過桌機的軟體看不到目前撥放的歌曲以及想要撥放的歌曲。大家應該都知道iPhone丟進去的音樂是無法再拿出來(必須透過非正常管道的軟體才可以拉出來複製音樂),而在音質上應該是透過太多程序了高音的部分有一點點混,沒到嚴重的程度是有一點點左右。




●總結:
AI SUITE II結合了所有獨家軟體在一個軟體內非常棒,不用在個別獨立安裝,更不會在開機的時候還要一個一個慢慢開啟減緩開機速度,這點進步很大。
BlueTooth已崁入在後I/O PORT不需要額外再買一個來插,雖然很便宜但是會佔用掉一個USB PORT(小弟我鍵盤滑鼠都不夠插了>\\\<),並且也有BT GO!軟體支援很多功能。

缺點:
如果問我缺點大概就是沒有附送2.5吋的USB3.0前面面板lol,以及只有六個SATA剛好我插滿了,和只有三組的USB 2.0 Connector,我主機很多東西都需要它。

其他的基本上我很滿意這張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