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elSeries在今年前半年幾乎都把重心放到電競耳機
相對的滑鼠就很少了 )_(
小弟我自己也很愛SS的滑鼠阿尤其橡膠材質愛不釋手(嘎....我有不愛的滑鼠嗎!?)

今天終於發現到一隻很神祕的滑鼠可以說是沒販售過
(其實是只送不賣!!!)


▼滾輪跟DPI快調鈕都是用全黑色系!!!!!


▼連包線材都用橡膠包皮!!!


▼側身也是內凹的扣鼠幅度造型


▼整體現身!!!! 有沒有很熟悉!!!


▼好啦其實也是Kinzu其中一款不過這款是搭配MSI GT780R所附送的滑鼠,所以只送不賣lol


▼盒子也是嬌小可愛,我反而比較愛這個盒子勝過市售版本的半開放式盒裝



材質一摸就感覺不對因為不是橡膠漆,只是塑膠做咬花,包含側面也是塑膠材質
這隻如果有市售一定是很有CP值!!?? (我絕對不會說是CD版本KINZU 逃)

好啦反正請期待2011後半年的滑鼠群發售,保證一定有幾隻會讓大家非常非常有興趣
其實有一隻就是我又愛又恨的進化版!! 超期待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