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創新未來這間公司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從音效卡到MP3以及喇叭等等相關的音效裝置算是滿有名的,早期大約五年前左右Creative的MP3在市場上也算擁有一片天,我的同學擁有MP3的幾乎有三分之一以上都使用Creative的,而音效卡更不用說了X-Fi系列也算是在市場上火熱的商品之一,最近Creative看準了平板電腦PAD以及智慧型手機推出了一系列的無線藍芽喇叭,小弟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測試Creative D200無線藍芽喇叭。

▼Creative D200的包裝是長條形的附上一個手提條


▼D200彩盒直立起來也很酷


▼當然如果你是IPOD、IPHONE、IPAD也可以另外選購一顆專為APPLE系列用的傳輸器,就不需要額外開啟藍芽設定就可以連線使用


▼採用CSR的apt-X編解碼器,透過藍牙無線技術可以提供更傑出的音訊品質


▼當然D200除了藍芽傳輸訊號以外也可以插上3.5mm音效孔


▼打開後左右兩邊放置電源插頭,一打開就會先看到使用書


▼D200的機箱均為黑色鋼琴烤漆,所以會看到出廠後都先包上一層膜


▼Creative的Mark就鑲在喇叭罩中下處


▼四面均為黑色鋼琴烤漆真的很有質感


▼指示鈕(左到右):聲音調大、聲音調小、藍芽裝置配對鈕


▼開啟電源尚未配對的話是亮起綠燈


▼配對中或配對成功均亮藍燈

使用說明:
按下藍芽配對鈕三秒啟動配對此時尋找裝置是閃爍的亮藍燈
配對成功後或者已有配對裝置此時藍燈是恆亮的

▼背面的部分(左到右):電源開關、AUX IN(3.5mm音效插孔)、電源孔


▼這款喇叭為反射式設計,可以達到更多的低頻量,相對低音會造成轟轟聲,喇叭單體是全音域的


▼音響的底座軟墊就比較虛一點



使用心得:

移動性佳
喇叭移動性十分足夠,簡單的一條電源線加上一顆喇叭本體就可以馬上把喇叭從A點拿到B點,一般的2.0喇叭還有喇叭間的傳輸線以及電源線訊號線加上兩顆喇叭移動性十分不足

音質表現出乎我的意料
音質才是喇叭的重點,這款D200約市價4000內可以購買到,本來我對這顆的音質期待不是很大畢竟多了一個無線藍芽的噱頭,或許價格因此就攀升不少,結果仔細品味了快一個禮拜,已經可以說是我用IPHONE聽音樂的主力喇叭,高音的部分不會尖銳也不會清脆,但是有在水準內,低音有反射式設計的加持在量來說算是滿夠力了,而低音音質的部分也算是在水準之內除了反射式有的嗡嗡聲以外,總而言之整體的音質算是超乎我的預期內,表現相當的不錯有四千元的價值。

娛樂性、遊戲性十足
通常準備睡覺前都會先躺在床上,可能有時候會看一下雜誌有時候會玩一下IPHONE的遊戲,我只要啟動藍芽連結就可以馬上啟動喇叭,不需要在接喇叭線也比隨插即用的DOCK喇叭還要棒,可以有音響的享受還可以自由的移動PAD、SMART PHONE。
▼像是IPHONE很有名的音樂節奏軟體TAP TAP 4我在二月的時候瘋狂玩它,為了讓節奏感更明確得分越高每次玩都要戴上耳機,想當初排名還在世界前五十,幾個月沒玩被擠到兩百多名了Orz,現在有D200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玩真的很享受




▼像我有時候睡覺前或睡醒時也會想聽一下國外的廣播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滿常用PAD來看YOUTUBE影片或者有一些會玩樂器遊戲的朋友



總結: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當第二顆喇叭的選擇,尤其你是屬於常常玩PAD或者SMART PHONE,結合了無線藍芽的音響,可以大大提升影音的享受,這款的價位我覺得以音質來說算滿OK的加上無線藍芽的加持,享受無線牽絆,無線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