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DeathAdder不知陪伴過多少遊戲玩家,在Razer的產品線中這支有一定的份量存在,不知不覺已經發售第五年了,此時Razer決定出一款黑色紀念版,雖然說是紀念款但在我使用過後我只能說他不止是紀念款,採用了全新的橡膠材質表面觸感很棒(我很愛這款的材質就像SteelSeries的XAI和Kinzu),這種觸感難以形容只能用Soft And More Comfortable來形容,在歷經五年發售的DeathAdder,Razer CEO陳先生也非常重視它的地位,除了發售全新的黑款式並且也在包裝上下了一番設計,並且寫下一張文章夾在產品內,來勵志遊戲玩家以及這幾年來Razer設備帶給多少玩家成為一個Killer(殺人者)而不是Killed(被殺者),當然這份文件搞也讓我看了滿有感覺了,有多少電腦廠商CEO會在產品內挾帶著勵志文件!?


▼這次包裝很棒有上、下蓋並且一邊有鐵邊ㄇ條,鐵邊上有簽名但是我實在解不出那串是甚麼字Orz


▼讓我無法解碼的簽名字串


▼一打開就是剛剛前文講的勵志人心文件


▼移開文件並可看到DeathAdder Black Eddition


▼所有內容物


▼這次沒有驅動光碟,不過也是有厚厚的產品說明冊、Razer產品介紹冊、Razer貼紙


▼DeathAdder Black出場


▼所有的外型都保持一樣,只有在滑鼠上面的材質改掉,不再用假皮革了Orz這種的真的很舒服久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側面也是假皮革貼的比較薄一層、一般款DA的是鏡面塑膠缺點也是很容易卡油


▼這種材質真的很舒服,另外LED發光燈也都全部移除掉包含中軸滾輪跟鼠腹Razer LOGO,也就是說這支是完全不會發光的


▼左右按鍵依然是有設計符合手指的凹槽


▼左邊的兩側鍵也有貼上薄薄的一層假皮革


▼右側面小山坡,可以看出這款是右手使用的,會不會出左手專用的黑DA那就不清楚了


▼接頭跟線材:為鍍金街頭、編織網線材


▼不過底部和前頭依然是鏡面塑膠材質,並且這次的鼠貼也換成遊戲級零噪音 Ultraslick 靜音鐵氟龍鼠腳


▼整隻重量為110.8克,舊款的一般DA為110克相差極小


▼一般款DA跟黑版,我覺得一般款的比較黑XD


▼到Razer官網便可以看到DeathAdder至今已經出售五款了,最近又有一款是跟遊戲合作設計的Dragon Age II


▼這次DeathAdder Black也有專門的Driver可以下載,當然也會同時支援WIN跟MAC系統的DRIVER可供下載


▼可以看出跟一般款不同的地方只有左、右手版本切換以及中軸、鼠腹LOGO開關燈選項、AP就不詳細介紹了這款比較簡單易懂




總結:
不止是五周年紀念款,在觸感上面又往上提升了,DeathAdder是我打FPS遊戲的好夥伴,因為適合兩指握法,三指的話無法抓緊它,這次上了全新的材質在握的時候非常舒服,算是爽度上面的提升,不過一般款的兩千價位有套餐中型鼠墊合售,這款只有單滑鼠要價2300,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我個人會選購黑版本的就是了,尤其又有手汗的玩家更適合新材質的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