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想我買過多少個讀卡機或者晶片讀卡機,那可能有一隻手指頭左右,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東西真的是耗損品,而EasyATM到最後就變成我的首選品牌了,對我而言方便美觀是主要的選購之一,其實還有另外一款黃金版本但是貴了一百多塊我就不想買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做網路平台買賣竟然給我三天才寄到,早知道就去網拍的商店買一買隔天就可以收到,價格也差不多


▼壽終就寢的EasyATM這種插頭很方便使用但是缺點就是用久了,USB頭跟PCB接觸的焊點一定會分離,除非有強化的設計


▼支援MAC網路ATM轉帳也是我要挑選的原因之一,這隻的缺點就是沒支援CF卡,不過目前沒有用CF的機種所以現階段是無所謂的


▼大小比2.5”硬碟還小一點


▼實際的面大小就是一張晶片卡或者名片的大小


▼正面的粉紅花紋,另外還有一款是黑白花紋系列


▼背面的收線,我開始擔心使用久了之後那條線會不會斷裂之類的問題


▼與MBP結合



總結:
速度測試對我而言不是重點因為都選USB2了,USB2的讀卡機大致上都差不多,真的要強不如去找支援USB3的讀卡機,並且搭配高速的CF卡,那樣就真的很歡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