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曜越科技)成立了eSPORTS電競品牌,相信大家已經都常常聽到了,旗下的曜越太陽神電競隊也有不少粉絲了,而到底他們的剛起步的電競產品能否有不錯的表現呢!?這應該是不少人都在疑惑的地方。

▼Isurus是一款耳道式的耳機,總共有紅、黑、白三色可選擇


▼不像一般的耳道式耳塞在正中間,而採用斜邊式的,一般在正中間如果耳箱過大通常都會造成臉頰與耳道之間往內伸的耳殼不舒服


▼Tt最正規的顏色就是黑配紅,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款是全黑色的配上大紅Tt字樣


▼領夾是可調整上下的,右邊是麥克風收音器以及單鈕控制器,我本身只有iPhone可以做測試單鈕功能詳細下面會解釋這款按鈕的使用方法


▼本線上是三個絕緣環,結合了左右聲道以及麥克風跟控制器功能


▼耳塞一共有三個大小可更換,請選擇適合自己的耳塞過大會造成不舒服甚至會產生耳鳴,過小會造成抗外噪降低導致過多的噪音而判斷聲位錯誤以及聲音不夠集中


▼Tt電競的產品都會考慮到攜帶上的問題,因為可能帶出去比賽,所以這款有一個攜帶包


▼攜帶包是單拉鏈裡面一共左右兩個夾層,可放單轉二線以及耳塞


▼目前電腦3.5mm單孔均無支援耳麥結合單線,所以另外還有一組單轉二線,上面也有浮刻的標示圖



與iPhone結合的控制鈕

通話時
按一下:接聽電話/結束通話

聽IPOD時
按一下:暫停/播放
連按兩下:下一首
連按三下:上一首


這款電競耳機的設計概念

這是一款電競而聲的設計概念,一般電競大家比較在意在於聲音方向性準不準確,但是一款耳道式單體真的要做到五聲道、七聲道定位是不可能的,在打CS的時候我只能清楚得聽到左邊、右邊腳步聲、槍聲、手榴彈爆炸聲並且遠近的大小生感受度是可以體會到的,而前方跟後方你只能聽到兩單體都出聲但並無法判定他是在前方還是後方。

除了方向性電競還有哪樣設計概念
過多的音染性讓你享受炸彈、槍林彈雨聲真得是非常的享受一直在耳中不斷的盤旋,低音的彈性不斷灌入腦裡…..等下這概念是正確的嗎
腳步聲已經夠小聲了還要被炸彈、槍聲的音染影響,是很難去準確判定遠近、左右,加上如果這時候隊長下了指令能清楚準確的了解到他給予的指示嗎
所以這款可以說是毫無音染性的,低音很硬打完就快速收尾,不給我餘波盪漾的感受,因此人聲也沒有多餘的音染也能更清楚的了解,別人給予的指示。

兩聲道耳道式的耳機另外一個好處就是,當你長久使用耳罩式耳麥會造成悶熱感,這時候我就會更換成耳道式,但是耳道式長期塞入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的習慣是兩個輪流使用減少不舒服感,尤其魔獸25人副本一下去三個小時起跳都使用同一種耳機真的會受不了。

▼這次打CS最讓我驚訝在於歹徒任務放置炸彈,可以很準確的聽到遠、近跟左、右從大到小聲非常明顯,尤其剩10秒快要炸的時候真的很急迫…..


▼這次跟朋友去解成就頭銜任務”不滅”,但小弟從3.3才回鍋所以根本沒打過NAXX這次就靠親友用語音全程提醒、教學,如果有聽過不滅成就應該知道就是一個人都不能死,必須打完全區NAXX才有的成就,整個超High的阿


▼雖然快要4.0版了,但是朋友找我去跟一個超強25 G團,也就跟他去了,過程非常的刺激也打很久(因為我怕出錯會不分G阿,RL要求是很高的),RL也是全程語音打了四個小時耳罩跟耳道式輪流使用減輕了不舒服感



總結:
不是拿來聽音樂的耳機,而且所有的爵士鼓聲音都硬掉了,如果有聽過破掉的爵士鼓打擊的聲音大概就像那樣,電競的定位從設計概念上來看是非常正確的一支,人聲部分真的很清楚,拿來當語音使用是一支很不錯的選擇,其他就不多說了上文內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