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XFsatest論壇有ITX測試文選拔,二話不說先報名再說,過了幾天朋友跟我說他已經收到ECS了,這時候的我非常失落….因為當天其實我家裡有包裹了只是我急著要回宜蘭所以就沒先到管理室領取,而且加上我跟朋友訂了一顆桌上用USB風扇,所以我個人猜測那個包裹一定是QQ扇,之後過兩天回到家裡我領回之後看到大小,非常的失望!!!因為一看就知道一定是QQ扇怎可能是主機板,所以我也懶得拆了就放在那邊,當想說Elemet Q都到位了沒徵選上很失落….

▼12公分風扇下面就是包裹…..在既定的印象裡怎想也覺得不是主機板


過了兩、三天我才無聊想要打開玩我可愛的QQ扇,結果一打開!!!!

▼媽呀!!!怎有Mo兩個字我整個尖叫,看都知道Mo就是主機板的Mother英文阿阿阿


以上的故事絕對沒有任何豪洨的編輯,個人用良心保證都是真的發生的事情。
結果打電話詢問朋友才知道= =||||QQ扇他忘記寄了還拖了一個禮拜,還我以為我真的沒徵選上


▼ITX的包裝長也沒兩個12公分風扇長


▼厚度差不多是兩個再多一點


▼ECS的彩盒包裝就比較普通一點又不會帶有俗氣的感覺,算是標準設計的彩盒


▼彩盒正面標示除了主機板規格支援以外,還有現在大家都要綠能環保的功能Eup,以及驅動跟BIOS都可以線上更新功能


▼裡面的配件有說明書,安裝簡易教學,驅動光碟,兩條單邊L垂角SATAII線,黑色的背板


▼主機板全覽,兩條支援雙通道DDR3-1333 DIMM,一條PCI-E 2.0 16X,四個SATAII


▼就是要跟手掌一樣大的主機板,此手掌是女生的手掌大小而已(Mini ITX約17公分*17公分大小而已!!!)


▼小板子在安裝扣具的時候還是要有強化背板會比較保險一點


▼背板I/O

USB 2.0*6、eSATA*1
影像訊號:DVI*1、HDMI*1、D-SUB*1
RJ45 LAN*1
音樂訊號:2 x 數位 SPDIF (同軸 & 光纖) 輸出,8CH HD

▼CPU採用3+1相供電,三個封閉電感一個半封閉式,並且CPU供電都採用全固態電容


▼CPU供電採用單4PIN


▼螃蟹音效晶片:Realtek ALC892 8-Ch 八聲道高解析度 High Definition


▼網路晶片: Realtek RTL8111DL Gigabit Lan 十億位元區域網路


▼DIMM跟PCI*E的扣具設計


▼DIMM供電採用一相使用封閉電感


▼H55 ICH用一顆黑色散熱晶片處理散熱


▼主機板4個SATA II插孔,以及兩個USB 2.0前置面板擴充插座


▼主機板上支援一個CPU-PWM風扇插頭以及一個3PIN風扇插頭





玩後心得:
Mini-ITX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其實很早之前DFI就率先推出第一款ITX的H55主機板可惜他已經轉去做OEM的樣子,最近Mini-ITX有越來越火紅的趨勢,因為實在太小了,畢竟很多外宿的朋友或者想要小主機放在電視櫃的裡面一般主機還是很難做到,當然也是有M-ATX薄型的主機但是畢竟整體大小還是比MINI-ITX還要大一點,如果有PS3、XBO360、Wii、就不一定全部的塞的進電視櫃裡面了。

▼Element Q加上ITX剛好可以放入我的電視櫃裡面真開心,以後就不用每次要看電影都要拿筆電在接上電視在接上喇叭了,直接這台處理就好,明天再去買一台BD-ROM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