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延長線其實已經紅很久了,但礙於小弟我那幾次特價真的金錢很緊繃Orz,一直不能跟團(泣),這次要買結果…..沒活動了(崩潰),不過前幾天有板友回應可以用紅利點數購買!!!不過只有一款中高級的F9S823TW06八孔、兩公尺、有電話線以及第四台的同軸纜線突波電擊保護
其實BelKin還賣了很多很好玩的玩具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美國官網比較多東西)
http://www.belkin.com/zh-hk/
這玩具超特別的可以幫你計算電費使用多少XD
http://www.belkin.com/conserve/insight/

▼這次一次就下購兩個可是不是買一送一喔XD,各位猜猜多少錢


▼這是發票XDD我總共花費479台幣買到兩個,但是其實是有用紅利購除了113元,這次購買其實一定要有紅利點數10點才可以用紅利購買方案,10點紅利+299台幣購買,但是其實我本來也不是良心會員,但是現在可以加入會員會費300元送你400點紅利我是用這種方式購買的


▼產品本尊亮相,還送一條電話線以及同軸纜線



▼很棒的滑蓋關閉設計可防塵和防異物侵入,下方兩個孔可以給大顆的AC轉化器使用


▼電話線一進可兩出的貼心設計,和同軸纜線兩者都可以提供防波電擊功能,前幾個月的新聞就是有一個民眾的LCD TV在打雷天爆掉了Orz有些LCD TV並沒有雷擊保固,以前家裡的LCD也曾經打雷壞掉過不過是變壓器被雷打爆了


▼可壁掛的壁掛孔


▼真地接延長線Orz,我就是為了這個孔買的因為最近一直被我可愛的延長線電….他雖然插孔上有接地孔可是他差壁差的只有兩孔!!!,害我有時候用電腦充IPHONE然後接電話還會被IPHONE電到臉….超不爽,整台電腦不管機殼也好只要有接到USB的玩具表面又有金屬的也會被電到Orz


▼這個電源開關含有15A斷線器,左方的亮燈是防波啟動會亮起,右方是接地成功後會亮起可以測試自己家的壁孔是否是真˙接地


▼可升縮方便整線的設計



心得:
很爽…..這種價格買到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划算,爬文還怕是不是RE過出來賣的東西不過仔細看過內容物應該不是,這年頭大家除了注意電腦的效能以外對於周邊的東西已經漸漸不在意了,當然電源供應器是大家最注重的部分,不過有些家電並不是都有這種保護機制,那不如買條防波的延長線好好保護可愛的玩具吧,除了防波以外另外BelKin竟然敢提供終生保固,盒子上是寫”若貝爾金守護神因保固你的電子儀器而毀損時,貝爾金將免費更換該產品”
(圖片很多雜訊剛剛忘了調低ISO傷眼就抱歉了Orz我懶得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