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玩家對新進的HIS(中翻:他的? XDD)的顯示卡,應該很有興趣、但卻很陌生,
所以這次消費卷就拿來敗HIS 4830 512M ICEQ4了阿~~~阿~~~阿~~~
不過不是我敗的XD,朋友剛好在玩魔獸,碰到這次改版他的7300GT已經不堪使用了,所以
我就拿到我的4670給他,他就愛不釋手了XDD,這次當然要勸敗他買4830嚕~~不然我怎能
發這篇測試文呢

來吧解剝開始,來點不一樣的好了,大家都是組好拆,今天來個拆了再組

先看看散熱晶片
斜正面:

很美的金銅色加上兩根熱導管

背面:

可以看出GPU是在左方的白色處再經由熱導管傳送到前方做平均導熱擴大散熱面積

側面(對焦點正前方):

熱片晶片內有需多葉片幫助散熱面積變大有助於迅速散熱,並且片片中間有隙縫
讓前方風扇出風 流至後面I/O擋板

側面(對焦點中間熱導管):

後面的光是閃光燈打同步離機閃,可以清楚的看出這片散熱晶片可以氣體流通
從前方至後面I/O擋板

接下來看看風扇罩體
正面(風扇已拆除):

這款設計特殊的地方在於封閉式導熱從右方風扇進風,從左方I/O擋板排出,
導熱途中幾乎是封閉式的傳送

下方側面:

中間有許多小洞洞是留給記憶體散熱晶片跟熱導管

側下方:

清楚的看到激進封閉式的空間

接下來看看風扇本體:

有別於其他風扇葉片角度因為氣流是要從側面排放而非上下出風

因為封閉式的關係所以就連風扇下方也有一片擋風板,但是可以看到風扇正下方也有洞口
,是給進風用的

背板I/O PORT:

佔用了兩個SLOT如前面所說可以看到出風口
並使用了兩個DVI和S端子,盒中還有附送一個DVI轉HDMI和一個DVI轉D-SUB讓使用者可以
有完整的端子可使用,還有一個雙大四P電源轉6P顯卡電源

本卡裸體>\\\<羞:

驗明正身Made In Taiwan台灣的驕傲:


記憶體顆粒:

德國奇夢達最近新聞簸多的…..,採用八顆全部置放置PCB板正前方

記憶體散熱晶片:

這種排列方式剛好一半在罩體下方一半在罩體外方

接下來看看固態電容:


有部分使用了NCC(GPU供電)和FUJI的大顆紅頭固態電容,以及非封閉式的電桿
使用了全固態電容和4PIN插頭可控制風扇轉速


都介紹完了接下來該是合體的時候了:



金光閃閃真是美麗要是我朋友知道我把它拆了…..不知道他會怎樣(抖)

先去吃飯了,晚點再來些遊戲實測跟GPU BenchMark、OC、溫度、聲音的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81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